我是谁啊

地精写手。

【磊白】《三十七摄氏度》

ooc预警

写在前面的话:周二入的坑,太喜欢这对啦,就产了粮。不太会写东西...还请多指教。半夜睡不着瞎写产物,基本都是流水账,比不上圈内太太,但我会加油的(ง •̀_•́)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白敬亭想过很多种关于恋爱的方式。有的浪漫,有的轰轰烈烈,有的平凡无华。他也考虑过很多关于恋爱对象的设想,但是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栽在一个小男孩手里。
  小家伙袒露心意的时候意外的强势,眨巴着一双鹿眼,是十几岁少年独有的澄澈透明,里面满满都是他。白敬亭最招架不住他的眼神,稀里糊涂就答应了这略显荒唐的告白。对方当时就高兴的不得了,一下子磕在了他的唇上就是一阵乱啃乱咬,不知是谁先破了皮,血腥味随着舌尖的纠缠弥漫在口腔里。
 
热水壶里的水到达沸点发出“滴滴滴”的提示音,白敬亭这才回过了神,顺手关掉开关倒了一杯水。外面还在下着雨,淅淅沥沥的声音隔着窗子落进耳朵里惹得人有些烦躁。
  他有些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翻着手机,刷着没什么新鲜事的微博。消息提示响了一下,意外的是吴磊发来的。这个点,明明应该还在拍戏啊,白敬亭小声嘀咕了一下。
    “白哥,我放假啦,等我收拾一下就去找你~”
后面还跟着一个卖萌的贴图表情。
  白敬亭愣了一下,指尖敲击键盘:“上周不是说明天才休息吗?”那边很快就回了消息,“我的戏已经拍完了,暂时没有什么要补拍的地方,就和剧组说了一下提前告假回家。”小孩大概是为了见他才赶的戏吧,白敬亭胡乱猜了猜。
“外面还下雨呢,磊哥你带伞了没?”
“带啦带啦”
“那你来吧,路上困了就先睡一会”
“得嘞!”
  隔着屏幕好像都能看到吴磊弯着眼睛笑的样子。
 
白敬亭一开始觉得吴磊向他表白可能是少年青春期的冲动,大概过了一阵子热度没了就会提出分手。他曾经有试探着问过吴磊,有没有想过要公开他们的关系,吴磊摇着头说不要,他说,我还没强大到可以保护你不受伤害,所以现在不能。
他那时候没说什么,只是点点头,说,这样。但是心跳却急剧加速,好像在告诉他说,面前这个人,绝对绝对不能错过啊。
确切地说,在这之前他没正儿八经的谈过恋爱。他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欢吴磊,他甚至笨拙到到百度上搜,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。他算是很慢热的人,但是又敏感的不行。所以吴磊一点点住进他心里的事,他是清楚的很。姑且,这就算是“喜欢”吧。

  门那边传来钥匙转动锁芯的声音,白敬亭抬头去看,果然是吴磊。不过,小家伙浑身湿透了,一点没有人前帅气的样子。
  “你不是说你带伞了吗?”白敬亭的声音带了点愠怒,自己却没察觉到,虽说皱着眉但又不由自主地走向门口。
  “伞啊...坏了。”吴磊无辜的眨眨眼,扬了扬手里那把坏掉的伞。
  “磊哥您能不能把自己身体当回事啊?”白敬亭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,“快先去洗澡吧,别冻着了。我去给你煮碗面。”
  “要西红柿鸡蛋面!”吴磊说着便冲进屋里,直奔浴室,关门之前又想起了什么,探头跟白敬亭说:“哥你帮我拿下衣服呗!在门口的行李箱里。”“我说你能不能别什么事都指着我啊,自己洗个澡换洗衣服都不知道拿,多大人了都。”白敬亭嘴上说着,却还是乖乖把箱子拎进了家门。
 
窗外滴滴答答的雨声,屋子里哗啦啦的水声,还有面条进锅一下子的滋啦声。他突然想起以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一句话,“雨天、恋人、一杯热茶,是幸福的同义词。”
水声停了。
吴磊蹑手蹑脚的走过来,搂住白敬亭的腰,头埋在他的脖颈间不肯撒手。
“哥,我想你。”
“超级超级想你。”
 
“我知道。”
“我也想你。”

  热腾腾的面汤上飘着蛋花儿,西红柿块上下浮沉着,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一道菜,却被面前的人夸上了天。“太好吃了!”“不愧是我白哥啊!连煮个面都这么牛逼!”
  “行了别贫了,吃饱了就再去睡会儿,你看你黑眼圈都要拖到下巴上了。”说罢有些嫌弃的戳戳吴磊的额头。“哪有那么夸张啊....”吴磊给自己辩解。“得了吧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了赶这一天半的时间熬夜赶戏啊?”吴磊像是把戏被揭穿的小孩子,一下子就不说话了,低着头吃面。白敬亭觉得好笑,但也不吱声,就看着自家小男朋友扒拉面条。

  吴磊倒也真是困了,漱完口倒头就睡了,半梦半醒之间迷迷糊糊的嘟哝着他的名字。白敬亭索性也不忙了,拿起一本很久之前买来却一直没看的书靠在床沿上看。
 
  白敬亭忽然觉得,他们就像一壶烧开冷透的茶再沸腾,三十七摄氏度,刚刚好的温度。

  雨下了一夜。

FIN.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